KC

查看个人介绍

趁着我还在兴奋劲儿上 还没睡 来写一点关于jr的zqsg吧。(←所以你最近怎么一天到晚zqsg……

昨天10/18的横滨场 确实很早就在猜雪人他们应该会去V控见学的来着 (还跟朋友开玩笑说要是雪人不去 或者sakuma不去 我就脱饭的www)本来以为他们17号广岛演完会当晚回东京 结果看见早上在广岛的目击 竟然还去了神社什么的 心想完了 他们今天不赶回去见ken君了么ww

带着这样的担心 我倒是先睡了。结果早上醒来一睁眼就是一大堆小心轰炸「雪人去见学了!」瞬间清醒 (再加上丿啃kiss加成 我仿佛就跟在现场一样开心到爆炸。


听朋友一点一点给我repo 是真的 打心眼里地更是喜欢这六个小孩了。


#自我介绍时说着「健くんのお友達にやらせていただいてます。佐久間大介です。」的sakuma可爱
#特地换了前辈送给自己的衣服的sakuma可爱
#全场一直ノリノリ 跟跳 拍手 看见ken君来了就挥手 举双手的sakuma可爱
#跟着饭一起喊安可还拍手的あべさく可爱
#三安结束退场时还要对着舞台鞠个躬的sakuma可爱
#撇撇让自我介绍时就只是报名字 丝毫不提从广岛赶回来还送了差し入れ的雪人全员 可爱
#看见okada狂挥手给自己饭撒 然后也挥手点头回应的雪人全员可爱
#见到stg来了就吓得站的笔笔直的雪人全员 可爱
#其他见学的人都坐的可放松了 但是坐的特别端正 fukka还把手一直放膝盖上的雪人全员 超可爱

还有照哥和sakuma的萌萌袖 fukka的眼镜…………
感谢地方台ws能收录进这六个小孩QAQ

是真的 对他们 除了「可爱」和「乖」,我好像真的词穷了。



说起来喜欢上他们也是因为szj……看过了歌舞伎才会去找他们的少俱来看 找takki的solo控来看,看历年歌舞伎里的他们,看给小明给亲脚伴舞的他们。
他们的后空翻 真的吓到我了。跳舞齐得也吓到我了。以前和朋友聊天说起来觉得六人组合,雪人像V6,六筒像KATTUN。直到现在我都还是这么认为。虽然格差这点,在雪人里基本不太有,但是其他的 都很像V。

twi上也好 wb上也有gn在说,同样是六人组合的雪人,看见台上的六位前辈,一定也是憧憬着那样的舞台的吧。的确不知道能不能出道,或者说我个人悲观的觉得让他们出道的希望是渺茫的(。),但还是总想着,可以,哪怕那么一点点地,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他们,能够让更多的人认识他们,就好了。

曾经写了一条仅自己可见的wb「希望有 可以写介绍你们的安利文 的那一天」。是真的不知道这一天什么时候能实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给突然出现在世人面前的你们写安利,告诉大家,你们每一个人都是什么样的,都有什么癖好什么特长。
我甚至都不知道这一天会不会到来。
但我想 我还是愿意相信有这么一天的吧。



两年多前入j家坑的时候 是万万没有想到会饭上jr的。
朋友问我 你觉得他们会出道么的时候;我回答的甚至都是「估计没戏」,而被朋友嘲笑说 为什么你饭个爱豆会饭得这么萍水相逢(……)

但是呢
我不后悔哦。
就像是有时候看V或者A以前的番组觉得 那个年代的他们我没能一起经历 很可惜。
对如今喜欢着的你们这些jr,无论日后发展如何,至少现在,至少现在我还喜欢着,就会想和你们一起成长。




(zqsg这么多 最后想说一句 希望有些出道团的饭真的对jr好一点 不要一天到晚就觉得自家团奶后辈很亏一样 都是爱豆 都是杰尼斯的人 没有谁比谁更优待 每一个人都是在努力着的。(是说真的希望那些在弹幕里骂jr丑/唱歌跳舞质量不如以前的人 可以积点口德🙄

评论(3)
热度(2)
 
©K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