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

查看个人介绍

(微博不想发太多牢骚 所以还是来lft上随便写一点。


为了看小少爷的浮世樱 抛弃了带making的初回 而选择了收录了bonus的KFC版浮世艳姿樱的通常 成功吃下了成为双担后的第n碗土x
然而在循环了十几遍之后 就算是通常只有这么一首 我想都是值得的。

毕竟这是那首他带伤跳的浮世樱啊。
收录里无法消音的雷鸣般的掌声 是他努力的证明啊QAQ

月初刷完去年歌舞伎的DVD之后 真的是沉迷szj无法自拔(。
如果说看控容易安利入坑 那舞台剧大概真的可以把你圈饭圈得死死的。



其实是先看的making再去看的本篇。

making里的SZJ真的 太暖了。

没有办法忘记他那首用手语改编的MAYBE。在录制本篇大屏幕上的舞蹈动作时还要一遍一遍练习操练;
为了不让手语表达出的内容与歌词本意有出入,特意找来作词人和会日式手语以及美式手语的人来一起探讨动作 再进行编舞;

自己的solo的mask的舞蹈,央求熟识的编舞师来帮忙……

记得小明问到前辈为何愿意和自己一起在舞台上化妆,甚至还要提出跟自己一起talking的环节,
小太阳他啊是这么说的——
「我对你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出道前那个可爱的时期,
在感叹你变得这么能干的同时,一下子变成台上那个目光犀利 好似在战斗一样的战士;
又在叹息那个曾经笑容灿烂的孩子 不由得对再也看不到当年那样灿烂的笑容了而感到惋惜。
可能因为身边有那么多后辈,作为前辈必须要事事身先士卒。
正是因为身上有这样的责任 所以自然而然或是有意识地去做很多事。
虽然我不知道具体的原因 但是给我一种不怎么笑的印象,当然也不是说一点都不笑,像是逗别人的时候确实会笑,但是是那种为了让别人笑而笑的感觉。
所以就想哪怕是在排练的时候,希望你能有更多的 在完全放松状态下发自肺腑的笑。」

在我感叹KFC这对邪教(x 竟然莫名甜到我的同时 不禁想说 三宅健他啊 真的是个过于温柔细腻的人啊QAQ……明明是前辈 却能在这样的小事情上想到这么多………………


还有

约两个小时的making……szj却基本上只字不提共演第三天就受伤骨折的事QAQ 如若不是小明主动提起 我想他可能完全都不想提这件事吧QAQ
而当takki问到 前辈明明其实受伤之后辞演都不为过,为何还要带伤继续,甚至是最后复活原先已经因为受伤而取消的片段。

三宅健说的那番话 我想我真的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忘:
因为是takki和我一起的舞台剧啊 受伤第二天 拄着拐杖在后台看着takki一个人在台上跳着原先应是我们两人合作的部分,明明你都很用心的帮我们一起编排了,而我却只能在边上看着,何况 开场时takki你才刚说过希望观众们期待一下kentakki会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就只剩你一个出场,这样太对不起takki了。所以想着无论如何我都要继续下去。


说真的 这段太戳我了(。虽然后期看茉莉塔的astudio知道szj这么努力其实还有相方的一句话。
但还是想说呀……
他……
真的很努力。
很努力。
是那种 默默地
可能他不说 你就永远都不知道他有多努力的。(←词穷orz


其实不论是翻看去年的repo也好 看本番也好 回看他自己那段时期在jweb上的周记也好……还有自己的广播里,基本上都很轻描淡写的一笔带过受伤这件事。

记得repo里说
浮世樱复活那天的新桥演技场
雷鸣的掌声响了很久。

我想啊。
你一定一定一直都会记得的吧。
那是我们献给你的礼物啊QAQ












#不知道什么时候 还有没有机会能去亲眼看一次小少爷你的歌舞伎了(。
#很想努力的奶一口明年你继续出演🙏🏻
#如果成真 我一定一定一定……去看你

评论
热度(1)
 
©K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