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

查看个人介绍

滝沢歌舞伎2017千秋楽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全員無事終了 よかった。


















其实想说的话特别特别多。

12小时的回国飞机一着陆就急匆匆第一件事情打开jweb看kentakki的更新。
啃啃写给小明的长文更新 看得我差点还没下飞机就要哭出来QAQ

最后那两行↓
「約束守ったぜ!タッキーぃ」
by次郎吉風

差点泪崩😭


怎么说呢
入坑的太晚 去年的歌舞伎别说去看 甚至是都没怎么关注这个消息
今年入坑的时候 已经是歌舞伎共演前没几周了。
入坑后每一天都在埋怨基友为啥不早一点给我卖安利x

几乎每天(或者隔天) 刷歌舞伎的repo已然成了习惯。

看KFC花式秀恩爱
看KFC花式调戏jr
看啃啃这个小恶魔花式虐迷弟sakuma
看fukka的お丸ちゃん花式玩梗
看众人欺负sakuma 和ken君玩不带他ww
………………
还有好多好多呀
好多好多 只有在滝沢歌舞伎里 才有的东西啊。

一下子就这么结束了。
心里突然很空。
再加上 今年应该是没有DVD收录了……就更难过了qaq


其实很感谢小明
拉着前辈连着两年出演了舞台
那是V6里不一样的三宅健。
是平时看不见的MYK。

只是可惜。
我没能亲眼去见。
只能凭靠着手机屏幕里传来的文字信息。




其实想起来 还是去年歌舞伎的dvd让我正式入坑了啃啃的来着。

所以可能这也是 滝沢歌舞伎对我而言 最不一样的地方吧。


不敢奶什么明年ken继续出演
隐隐是觉得 大概不可能的了吧。
但还是想着也许有一天
我也能亲眼见见KFC的女形呢。



じゃ
いつか どこに 会いましょうか?






【怂 不敢打tag_(:3」∠)_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