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

查看个人介绍

V6 The ONES 2017.08.19-20 メモ

两天的控看完了还是觉得很不真实很不真实。

和朋友聊天就说起来就算是在现场不管位置到底近还是远都觉得比梦还不真实。

就像是自己只是跳进电脑里看了一场控而已。仿佛自己并不是参与者。(倒不是说现场无法融入可能就是这种过于不真实的感觉吧QAQ


了解我的人基本都知道我泪点奇高((。可是20日的前半场连主mc都还没到的时候突然间就跟哪里的零件坏掉了一样突然就这么静静地举着扇子手灯流眼泪。很奇怪的感觉。形容不出来。不知道是因为很明白自己看完这一场之后今年和他们的缘分就尽了的不舍;还是某种感动……?反正就是真的很奇怪的就这么静静地流眼泪。也不是大哭不至于到抽泣。像是水龙头开了一点点就这么看着他们流泪。(以至于和朋友说起来我哭了这件事情反应都是你tm竟然哭了???(……😂




把歌单整理出来列了个播放列表边听边回忆写一点repo 自己memo存个档orz……










メモ📝


19


Cant get enough

never

Beat of Life


SOUZO

Honey Beat


站在back stage前跳这两首歌真的是我此生和爱豆最近的时候(。

stand a block 4列正对丿啃虽然SOUZO到honey beat有走位但是意料之外地竟然丿啃变换不大 所以对于我这种人来说就十分友好了。基本上一直看着他俩唱完这两首歌啊QAQ

SOUZO的现场其实意料之外很可爱 back stage上他们会用立麦 但是麦的杆子(?是门把色分的荧光灯管,我眼面前的荧光橙和荧光绿印象特别深刻www 然后HB的舞本身就很可爱了再在你眼面前跳的时候这个冲击力可真不小www 跳完HB 立麦要收下去的时候因为离舞台太近了看的太清楚,就看见舞台下面有斯达夫的手伸出来把麦一点一点拿下去😂【内心os:哦原来不是自动升降的哦(捂脸



Beautiful World

入坑前就对这首歌印象太深尤其是best artist那时候全J上来祝贺hiroshi结婚那里我真的入坑前就刷了无数遍orz……控上听到这首歌真的还是很感慨QAQ



-ミニ MC-

小mc里抱怨跟哥哥们抱怨不借直发棒的末子真的太可爱!!!

还不是饭甚至是成了饭之后看番组的时候都没有觉得okada的末子感这么强qaq 一直和朋友吐槽总觉得ken更末子一点orz……直到我看见了生的okada 对着哥哥们撒娇之后QAQ就整个人真的除了卡哇伊就说不出来别的了😭一脸委屈地说着什么「都在一起22年了借给我怎么样了嘛」,然后又一脸豆芽地对着台下说着「僕のお兄ちゃん達は優しいです。」的冈田准一太……可爱QAQ……然后V5都一脸慈爱(……)地看着弟弟就QAQQQ 啊可真是宠。以前是真的不觉得,直到看了现场才实力感受到回归团内的师范(…)的末子感QAQ 


小MC之后接的大屏幕实在是帅惨了QAQ(虽然看完的我忘得差不多都不太记得内容是什么了……啊啊碟什么时候能出啊QAQ现在就想看(捶桌orz


answer

Remember your love

Round & Round

刹那的 Night


穿着西阵织的那身高档定制服出来的时候亲眼看到是真的。帅。szj的靴子(……啊其实挺衬他的ww

answer结束之后的火焰QAQ真的很好看了!而且也确实是实打实地吓了一跳😂

没想到还会穿着这身唱Remember your love了orz……其他几首门把监制的也就算了w 这首总觉得不适合这套衣服嘛ww

N野这首现场听了就真的觉得啃啃之所以觉得是N野太喜欢(?S本,应该就是masa这首歌飚高音应该真的很爽吧(掩面……

末子监制……恩……现场看起来感觉上没有pv里那么傻(x 了……帅就行(xxxx


COLORS

By your side

Believe your smile

上花车了。

然后就没我啥事了(x……


-メインMC-


(记一点觉得好玩的point好了ww


#撇撇说到水杯上的图案 大屏幕上就放了会场限定盘的那张图之后大家都在喊卡哇伊。然后丿一脸嘚瑟+无奈地对着台下说了一句「平均年齢40歳」😂(别这样……你们40+了依旧很帅很可爱w

#丿还在说着在冲绳拍pv要一泊二日很开心 然后不知道走神到哪里的末子来了一句「おいしかった」V5:????

#讲到cloudy sky解禁ws里丿说ken masa几个人在毯子里是手牵手 其实是跑火车的www

#你们mc上关于和N野出去吃饭的事情是准备讲一整个tour么?

#而且你们讲到N野就一服要跟饭炫耀的豆芽脸是要怎样🙄

#hiroshi point什么的(………………你们开心就好(摊手

#被丿丿问到room service点了啥然后愣住了的masa 啃啃帮忙回答“不是寿司么”的时候内心狂喊呜哇哇哇我的恋弹QAQ

#关于N野拍食物照片的问题想说作为一个摄影爱好者 hiroshi这样拍照片的方式我真的忍不了(捂脸

#TC要下去换衣服然后不停地问go 「いいですか?」的时候 go大爷那副一脸??的表情真的很好玩啊hhh

#表扬一下cc这两天的mc都有进步没有以前那么尬(?了😂

#因为原本一直有看go君的多拉马结果硬是被哥哥冤枉说肯定没在看而炸毛的末子真的巨——可爱!!!

#gk聊到ken初舞台和共演的事情的时候在边上一脸看戏的okada 就是我们GK党的样子(。)

#茉莉塔解释自己这个新舞台的三角恋的故事的时候剩下俩小的就一直各种拖长音喊「ふくざつ」www

#末子说漏嘴了ken的solo活之后 ken真的是满脸的“你他妈又来?你他妈别说啊!”(捂脸)的表情www

#忘了自己什么时候因为宣传関ヶ原来过福冈的okada也是真的很可爱了ww

#下台之前 okada还不忘各种叮嘱场下的饭好好攒hiroshi point哦~(豆芽脸(……←🙄


会って話を-トニセン

昭和年代牛郎店(x不是 上线了ww 

舞蹈和我听到这首歌的image其实挺合的了w TC全员苏😭不过这套的服装我真的hmmmmm…… 尤其是对接下来同套服装的cc(的身高x)太不友好了(揍orz……


足跡

这首歌重点说下back stage的(我觉得是唯一的值回票价的)福利!

前一首歌TC快要唱完的时候一开始我们这边都还在很专注台上的TC的结果就看见staff在台前偷偷摸摸地跑来跑去我们都????紧接着看见有staff搬了个小的楼梯。我们就更加????没过多久就看见第一列的妹子们开始骚动仔细一看呜哇T^T 茉莉塔小小一只蹲在台下啊QAQ 真的完全 OFF状态下的他QAQ当时真的是死命抓着边上红担樱花妹还因为场合关系不能叫出来心里很苦了orz…… 然后tc唱完要上来唱「足跡」的时候 正好舞台灯光基本都暗下来了 主舞台那还有一点点微弱的灯光 茉莉塔慢慢地走上台阶 就很明显看见他小小的背影 以剪影的形式在眼面前QAQ 然后他那个卷毛就特别明显 而且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可爱!!!无法形容的可爱!!!像……贵宾犬?反正就是无敌无敌可爱了www 然后「足跡」这首歌的站位其实是六个人分散在中央花道 所以当中arena靠近中央花道的位置 应该也是可以这样看到off状态的ken和okada的QAQ


太陽と月のこどもたち

我竟然对这首歌他们唱的样子一点印象都没了???但是依稀记得当时觉得这两首歌接的挺好的ww

以及大屏幕的pv最后真的很感人了QAQ



这边前面好像是 masa(有没有N野?我这猪脑子)打太极(x不……?


DOMINO

这首歌……当初看pv也好听歌也好都挺觉得意味不明(。)但是现场是真的帅。而且走位太神。

我团走位神已经全J闻名吧w 但是这首歌的舞台。就真的很神。视觉冲击很强烈。走位已经不是我们普遍意义上的二维空间的走位。而是扩展到了3维(………… 

这首歌是我觉得这次tour 控碟里面感受不到现场的震撼的歌之一了。


Get Naked

好的CC小黄歌。

如果说TC是昭和时代牛郎店 那CC就是平成时代牛郎店了(← 一度觉得自己吐槽精准

因为被名古屋初日各位的repo打好了预防针以至于现场看到的时候还是有点小失望?总觉得并没有那么夸张啦www 

这首歌怎么说。看完两天就觉得啊我看了两场真的好啊。

第一天主要用肉眼和望远镜看舞台上的他们。第二天再回头看屏幕上的特写。

个人觉得这是最佳食用方式啦(?什么

因为舞台是有个大的幕布他们在幕布里跳。幕布上面的画面是投影的他们自己的自拍以及之后的摄影师的特写。所以如果看整个舞台效果的话因为幕布上看不太清再加上舞台的灯光是红色的就会觉得若隐若现很色气。但是毕竟看不清他们幕布上的影像啊就需要靠后面大屏幕了。大屏幕上就是他们自己的自拍以及摄影师特写了ww十分清楚而且色调黑白。就更加エロっぽい

但……恩反正还是觉得他们真的偷懒了。尤其末子(……)

个人是觉得控碟收录会收大屏幕上的画面可是其实本人而言倒是更喜欢若隐若现的感觉ww这真的只有现场可以感受到了orz……


SPARK

MANIAC

意料之外很喜欢MANIAC的舞台诶ww 我觉得很……夜上海(?风而且很可爱ww


レッツゴー6匹

呜呜现场听到ユニゾン还是瞬间想起校疯 然后就超感动QAQ(虽然听见masa死命唱高音很想笑啦ww


-メドレー-

Sexy.Honey.Bunny!

グッデイ!!

愛のMelody

本気がいっぱい


MUSIC FOR THE PEOPLE

是真的没有想到他们会跳MFTP😭之前medley的时候去二阶兜完一圈下来真的没有想到会跳这首QAQ

整个爆哭吧QAQ全场也都完全没想到都跟疯了一样在狂喊😭


愛なんだ

masa solo句改歌词夸大家都很卡哇伊ww整个全场都在kyaaaaa(虽然我内心依然是你什么时候学得szj撩妹?然后这首歌还能看见丿在中央舞台没吃药尬舞然后ken在边上笑到唱不下去真的超可爱啦wwww



ボク・空・キミ

这首歌之前丿说今天谢谢大家。台下都在「えぇぇぇ~」丿就超可爱(且无奈)说等会儿会唱的啦www

但是这首歌看见他们六个人在台上唱。就觉得特别温柔。

最后舞台一点一点上升。看见屏幕慢慢降下来。他们慢慢消失不见的时候。

就觉得。

恩……梦该结束了QAQ


以及最后大屏幕上一点一点出现饭们在场外拍的照片最后拼成马赛克背景墙。还是很感动的。



アンコール


The One

六个人手指放一起比1的时候 okada晃得太过把(娇小的)go撞飞(x 出去了 masa连最后都不唱了直接问「剛 大丈夫?」😂


ハナヒラケ

WAになっておどろう



第一天其实真的一安结束之后大家喊了很久的。就是不出来。哎QAQ




第一天的感想真的就是↓

三宅健啊他真好看。

第一天安可时候湿漉漉的头发我真的这辈子都忘不了。舞台门打开穿着那身十分三宅一生(…)的衣服走出来,戴着土黄色线衫(?的帽子,湿漉漉的头发就这样糊一脸,太色气了。之后唱着唱着走到back stage的时候  用手拨拨头发然后又像小狗狗(?)一样头晃晃晃地甩QAQ真的………………除了可爱我就说不出别的了QAQ 抓着身边(并不认识的)红担樱花妹狂喊卡哇伊(。没有生写啊真的残念QAQ 但是能万幸看到了这样的szj真是orzzzzz 啊……是……宝藏TAT


然后关于back stage

这其实是个挺一言难尽的位置。你说它不好吧又太对不起山顶的饭(……)说它好吧看着下面arena那些真是嫉妒到眼红(。全场真的只有SOUZO和honey beat这两首歌的时候最近。这次的控舞台虽然设置了back stage 但是在这里的时间真的太少了。跳舞唱歌只有SOUZO和HB这两首其他时候基本上都是走过来挥挥手「拜拜叻您嘞我们上花车了哦」就走了👋也不怎么看这边。然后szj扔签名板的时候还要特地跑过来在back stage来来回回转两圈一副「看我手上有签名板。什么?想要?口亨!不给!」炫耀着的表情,转身回去中央花道扔给arena(摊手……我能怎么办,当然是原谅他咯……摊手。第一场控一结束边上的红担🌸妹小姐姐就一直跟我抱怨他们就明明没怎么过来我们这边嘛www 然后就是tc后面那首歌可以看见off的茉莉塔。恩。没了

不过如果要我说 back stage应该是在鱼翅熊掌不可兼得的情况下最能兼顾【离得近】+【观赏最佳舞台效果】两方的位置了。






=========================


20


歌单一样我就不一点点写了。再加上位置不好不坏不近不远(。就随便记一些觉得好玩的吧。

而且对于这一天真的宛如失忆(。没记得多少


第二天的小少爷不是中分ww但是因为前一天中分结果突然换回去一出来的时候就有种换了新发型(x)的感觉ww一直在说好看可爱(←没救 然后okada的头毛也没有前一天一出场那么卷了www


MC

#第二天的okada依旧是hiroshi痴汉(摊手)和hiroshi 出去吃肉什么的……啧啧啧

#丿的魔性笑声也是真的很洗脑(x

#两天下来真是实力感受到丿的mc的high tension(捂脸

#丿说我们在会场拍的马赛克照片斯达夫也会拿给他们看告诉他们啊有这样的人blabla(好像现场有个80岁的饭被点名了ww 而且他们好像也不知道最终会做成什么样诶(?

#埋怨go一直呆在房间里不出来找自己的末子拖着长音说“撒~鼻以~息~以~”真的超级超级可爱了!!!!

#现场看冈田大大推GK给自己发糖真是内心只能感慨:所谓西皮饭的饭头大大的最高境界啊(x不是

#直接说什么「健くんさ、剛くんのこと好きだもんね。」然后他哥:无路赛!(一脸娇羞…… 我死了死了

#然后瞬间冷场什么的…………hmmmmm 两个傲娇害羞了⁄(⁄ ⁄·⁄ω⁄·⁄ ⁄)⁄

#紧接着 又因为ken君肩膀酸 冈田竟然(抛弃了去安利自己的代言)而让茉莉塔去关心关心ken君,逼着傲娇如go一脸羞涩说出「だ、だ、大丈夫?」…………(恩……现场GK党又死了一大片(

#接着末子就开始抱怨三个人一起的时候一定是自己坐后座之类的哈哈哈哈(可以了可以了 冈田大大您能直接让正主给你发糖就别抱怨了ww

#茉莉一说到ken一直在装帅就突然话特别多ww

#说ken现在mc的时候 手垫在另一只拿话筒的手下面 也是在装帅 然后ken为了解释自己这样只是觉得好累哦 垫一下省力而已(hh你)比划着比划着,就开始卖萌了。那只垫在下面的手对着镜头挥挥挥啦ww 比小树杈什么的。在现场真的是抓着边上的同担狂喊卡哇伊((。



ボク・空・キミ

最后这首结束的时候 惯例是大屏幕上饭们在会场门口找staff拍的照片做成的马赛克墙(?

结果意料之外地很快就在当中最大的屏幕边上一点点看到了和朋友一起拍的照片  当时真的整个超级激动啊QAQ(……在这一天什么饭撒都没有拿到的情况下_(:з」∠)_

然后亲测 如果要早点出现在大屏幕上能被自己找到看到的话 就一定要早点去会场拍。而且一定要找staff拍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都是统一的白色幕布背景会让最后的整体效果好一点 基本上在现场会采用的都是找他们拍的那些www



アンコール

花车上到二阶的时候 边上go的男饭叫的太吓人((虽然我们已经在很努力地狂喊ken酱了(捂脸


第二天安可时候的三宅健穿的衣服 真是更加一言难尽(。如果不是他长得好看(我…………

说实话 两天下来看他安可时候的私服品味w 就可以脑补出他在家穿浴衣的样子了(x

这场安可扔签名板的时候 茉莉塔倒是从中央扔到了二阶 然而令人叹为观止的还是okada一块签名板扔上二阶回旋下来落在一阶前排(捂脸。生で見ると、本当にすごいです。


忘记是一安还是二安的时候了 啃啃他蹲下来对着arena的人一直在投げチュ(我整个 嫉妒使我丑陋.jpg☹️但是他真的是天使啊!!天使👼!!!二安结束还叫我们回家路上注意安全QAQ

以及这一天一安二安都有飞吻整个就超幸福QAQ







怎么说呢。

两天的梦做完了。谢谢你们。

看完控的第二天醒来 一睁眼想起自己很快就要坐飞机回国的一瞬间 就特别特别难过。

因为我喜欢的你们是云端上的人呐。


前几天外婆问我 你追星到底有什么收获?你追星追到这样又能给你带来什么。其实不是很想回答这样的问题。毕竟在那些并不能明白的人眼里 我们就是一群疯子啊QAQ

只是有时候想啊 只要我努力 我只要能看到你们 就足够了 足够开心了。

(而至于半开玩笑地想着日后是否有机会更能接近你们(做个生写大叔x 之类的梦想。 就让它去吧。 我会努力的。恩!









最后碎碎念一句:什么时候能出碟啊QAQ 我已经失忆到都忘记你们穿了些啥衣服啊orzzzz…………以及为什么到现在连生写都没有呢QAQ……我ken的湿漉漉的头发啊宝藏啊QAQ


评论(10)
热度(30)
 
©K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