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

查看个人介绍

-328513-

把电脑的密码改成这六个数字
默默地在心底再默念一声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傍晚睡不着翻起了你的万字访谈

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文字记录下关于你的一切

微博上的生贺 删删减减最后也只是剩下了一句简简单单的生日快乐。

算着时差偷偷在lecture上看着news zero生放送里 生日当天的你 看着你害羞的摆手。

呐 掐指算算 其实真正喜欢上你的时间不长 或者说太短。
但有时候又觉得认识你很久了。
我没有经历过朋友那样08年的奥运转播只看你的报道
没有经历过曾经的黄毛时期

太多的错过 但却又从不觉得相见恨晚。
仔细想想 自己在这样的年纪遇见这样早已不显锋芒的你
才是真的幸运。

总想着写点什么给你 提起笔写下的只有你的名字;
就算是坐在电脑前也只会静静看着桌面上的你发呆。
想说的话很多 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你生日那天 学妹在群里对着我说“祝你头像生日快乐”
我笑着谢谢她们。
她们发来一条介绍你的微信推文
满满当当的都是你牛逼哄哄的履历
“呐 学姐 我总算知道你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他了”
我笑着不答。

是呀 你最优秀了。

我数落不出你的缺点
突然想起爸爸曾经对妈妈说的一句情话
“你的缺点 在我眼里 就是你的特点”

溜肩
恐高
脸肿
告白苦手
运动白痴
身体僵硬
移动Excel
⋯⋯
大概除了前两样是天生
我承认

其他的 我从不觉得它们不好
别人说你脸肿我会梗着脖子和人争辩生人可瘦可帅(即使自己永远只能见着电脑屏幕里的你)
别人说你身体僵硬我也一定要说纯粹只是舞蹈动作不够到位(因为学过跳舞的自己也是这样)
别人说你运动白痴我也要说这是人物设定(即使你真的是个挂壁小王子)
⋯⋯

并非想说你有多完美
毕竟我们认识的你只是荧幕上的你
是几万人高高在上的你
我愿意相信是那些都是真的你
但⋯⋯七窍玲珑心的人 又岂止这点?


半夜睡不着 又在翻着你的访谈
自制
努力
积极
向上
认真
⋯⋯
那个说着
“人生是一方通行”
的你
曾经也是个叛逆至死的黄毛少年
而如今早已不再显露锋芒
如今
已是多少人的人生导师。

多少人因为你想努力去庆应
多少人因为你想好好做好每一件事
⋯⋯


曾和朋友抱怨过
多想再见到戴着耳钉的你
后来
看着你写的rap词
便觉得
还是那个黄毛翔
你的叛逆 你的反骨
从未消失
只不过换了一种方式表达。
或许 这才是成长吧。

我不知道你到底激励了多少人现在正在奋斗
但你若是知道
地球的某个角落
有个女生 因为你
每天多学一点
多做一点
多背一个英语单词
多看一页书
⋯⋯
先生 你一定会高兴的吧。


原本 我们这些小小粉丝本就不可能与你 与你们有多少交集
就连见生人都已然成了奢侈的梦想
但有时看着文字里的你
又觉得
呐 先生 你就在身边呢ww

是作为这条单行道上永远在前方领路人一样安心的存在。



除了おめでとう
我想
若有朝一日能见你
真的真的真的
很想对你说一句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也不知这写的乱七八糟没啥逻辑的
算什么
大概是篇生贺吧。
打个tag 只是想说
樱井先生 谢谢你。

2016.01.26
19:30
at Kingston, Canada

By Clover

评论(2)
热度(14)
 
©KC | Powered by LOFTER